本来只想去买买周边的
结果买了一堆手幅夹子头饰
实在屏不住买了黄牛票进去了
真的特别近
舞台超炸的啊
我永远爱他们
坤坤舞台炸到爆!vocal也很厉害!真人太好看了吧!控制不住自己一直盯他!我永远爱他!
农农就是硬要A的小可爱啊!然后突然走错站位又突然慌张!
今天没有福西西,今天是要我们继续狗现场的霸总范丞丞!对不起,没钱!
温州人不在状态啊是不是生病了一点都不皮了,心疼!
制霸这发色也太好认了,最后eiei有一下下跳错了哦,手举反啦!
正正,我的天,真人太仙了吧!站在那就很可爱啊!
子异很高啊!不过你前天搂坤坤,昨天又搂农农!你到底爱谁!
脏辫鬼永远在我心中收藏,今天的小鬼也很好看!我永远记得的vocal有惊艳到!
长胖一点都不胖!一直在和我们打招呼,可能是站位的关系,真的一直在我们这边!
真的不能狗这么近的现场,今天的工作到现在进度是零啊!下午又要抢杭州场的票子了!!!stress!!!

评论
热度(3)